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死亡笼罩的伊朗女子监狱:最小囚犯仅9岁[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1 09:50:1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马冠男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日前,著名摄影师萨迪克 苏里(Sadegh Souri)探访了伊朗女子监狱,并拍下一系列震撼人心的图片。画面中,监狱中的囚犯们生活十分悲苦:环境肮脏、食物匮乏,有人还需要照顾自己刚刚出世的婴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日前,著名摄影师萨迪克·苏里(Sadegh Souri)探访了伊朗女子监狱,并拍下一系列震撼人心的图片。画面中,监狱中的囚犯们生活十分悲苦:环境肮脏、食物匮乏,有人还需要照顾自己刚刚出世的婴儿。

今年17岁的少女马赫萨(Mahsa)因杀人而入狱。她爱上了一名男子,但她的父亲却反对婚姻。在一次争执中,马赫萨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用一把厨刀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她的兄弟都要求法庭判处她死刑。

在2015年1月至11月期间,伊朗共对830名囚犯执行死刑,其中至少4人为未成年人。在女子监狱中,同样有青涩的小女孩,最小的年仅9岁,她们因谋杀、贩毒或抢劫等罪名被判处死刑。未成年的女囚犯将被监押至18岁,然后被处死。(实习编译:王思懿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