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视觉】“疯狂水果城”里约:给你点颜色瞧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01 13:25:51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覆盆子这种果子虽然在国内经常听到,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存在于甜品的配料中,很少能在市场里见到新鲜的覆盆子。可能是由于形状相似,颜色相近,很多人分不清覆盆子和桑葚的区别,虽然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水果,但它们却是一组补肾的“黄金搭档”。除此之外,覆盆子还具有健脑益智,美容养颜的功效,果肉所含有的烯酮素还可以加速脂肪的代谢燃烧,有助于减肥。

饭后来一小块覆盆子挞,真是再好不过了。它的做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面粉、蛋黄、牛奶、白砂糖和香草精,心灵手巧的小伙伴们不妨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