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国萌娃搞笑睡姿走红网络[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53:3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育有6个孩子的妇女梅根 奥塞尔(Meghan Oeser)在网上晒出自己两个小女儿的搞笑睡觉照片走红。3岁的佩妮(Penny)和5岁的奎恩(Quinn)具备超强睡觉能力,能在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睡着。

梅根有6个孩子,但她很享受和孩子们一起忙碌但丰富多彩的生活。当她发现两个小女儿奎恩和佩妮总是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睡觉时,具有娱乐精神的梅根决定将她们滑稽的照片发布在社交网站上。

“在厕所里、楼梯上、院子里……两个小家伙随时随地想睡就睡。”梅根说道。奎恩有时候在画画时睡在餐桌中间,有时吃着吃着晚饭就睡着了,甚至趴在椅子上睡觉或者上学前背着书包睡着了。最搞笑的一次是裹着毯子睡在她的红色玩具车里。而佩妮则睡遍浴室地板、购物车、玩具车,甚至是楼梯上。

梅根在Instagram上晒出这些滑稽的照片,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两个萌娃的超强睡姿也迅速走红网络。(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文翠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