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俄罗斯su-35“超侧卫”战机

发布时间: 2014-11-03 18:53:48  |  来源: 新浪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俄罗斯su-35“超侧卫”战机

第十届珠海航展上,苏35S将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引起国内外各方的关注。就在今年10月份,俄方高官透露中俄将尽快签订苏35售华合同,中俄苏35合同的一切事务由俄总统普京亲自出面协调,从中可以看出苏35这款战机对两国的重要程度。此次俄方派出苏35赴珠海航展进行展示和特技表演既是中俄友谊的象征,也是为苏35的对华军售进行宣传。苏35的诞生苏35S是苏27系列的重大改进型,通过一系列改进有效的提高飞机的作战能力,具备与西方三代半作战飞机对抗的能力,但是面对F-22和F-35这样的四代作战飞机还是力不从心,所以俄罗斯目前主要精力放在T-50隐身战斗机上面,苏35S应该只是一个过渡,对于我国空军来说更是如此。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俄罗斯su-35“超侧卫”战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