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4珠海航展上的四件国产“镇国重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5 18:1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2014珠海航展上,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鲲鹏”运-20起飞演示飞行。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运-20

     在珠海航展多场精彩的飞行表演中,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鲲鹏”运-20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航空专家傅前哨11月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迄今研制的最大飞机,运-20的研制成功在军用和民用两大领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解说相关资料显示,运-20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超过66吨,其装载能力与世界先进国家的主流大型运输机相当。本届航展上,拥有庞大身躯的运-20在滑道上短距离便拔地而起,并在不足千米的空域内进行多次较大角度转弯、盘旋,让现场的航空迷大呼过瘾。

 

相关链接: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19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