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梦圆神舟——幕后航天人亲历回顾

发布时间: 2013-06-20 14:31: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赵娜

刘帝英在给记者讲每一枚奖章背后的故事。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影

刘帝英在给记者讲每一枚奖章背后的故事。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影

刘帝英:我叫刘帝英,2000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电专业。我经历了从神舟二号到神舟十号。因为家庭都有父母,有孩子,女同志们都陆陆续续走了,有的去机关了,有的去别的部门了,有的至少也换岗位了,而我从2000年到现在13年,十几年如一日地站在动力系统配气台岗位上。

荒凉的戈壁滩没有让这儿的航天人们减弱对航天的热情,他们都一如既往地热爱自己的航天事业。我也一样,我只是其中一个普通的航天人而已。无论将来怎么样,我都会热爱航天事业,认真、踏实、执著地干下去。

视频专题片>>>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