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文化饕餮盛宴 印象普陀静修自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0  发表评论>>

温柔的心灵静修、视觉的饕餮盛宴,大爱、善意、美德与自悟为主题元素,《印象普陀》让人惮思。中国网图片库 郑跃芳/摄

温柔的心灵静修、视觉的饕餮盛宴,大爱、善意、美德与自悟为主题元素,《印象普陀》让人惮思。中国网图片库 郑跃芳/摄

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之六——《印象普陀》,选址在朱家尖原观音文化苑。朱家尖历史上为普陀山的庙宇地,是观音道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传观音大士正是由佛渡岛跳至普陀山,至今在山顶还留有一个硕大的脚印,与普陀山正好配成对。目前印象普陀剧场所在地为朱家尖最重要的景区之一,其间一座高114.9米的干丈崖上彩绘的一尊观音大立像壁画高69米,面积达2000平方米。而此次演出观众就将在此亲见这个“海上莫高窟”。

《印象普陀》又将是一部独特的山水实景力作。完美结合了普陀的地域特性,将场景、声光与表演融为一体。演员大多选用当地年轻人,饱满的表演情绪使得演出效果令人惊艳。演出代言了当地旅游文化市场的特质与高度。准确把握了普陀丰厚的观音文化及其自身的品牌特征, 于岁首年终时,用一场震撼人心的祈福仪式,寓意着又一部”印象”的诞生,以及一切事物生生不息的起始与繁衍。

同时,实景动漫也将作为艺术表达的新形式,将空间、时间组合在一起。观众可以在真实自然的环境下,亲临一场多重感受的魔幻仙境。 360度魔幻实景演出盛宴,佛教文化与视觉艺术的完美交融。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藏传佛教修行圣地——青海班玛白塔[组图]
·藏传佛教名刹:米拉日巴佛阁[组图]
·【图片故事】西域美食 维吾尔族“馕”文化
·图瓦人渐渐被遗忘的民族[组图]
·【非遗】古图腾泥泥狗 乡土野性 虚幻神秘
·和布克赛尔 江格尔敖包[组图]
·贵州神秘苗寨 最后一个枪手部落[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