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藏”:一次身未动心已远的西藏之行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7  发表评论>>

2013年10月5日,正值国庆黄金周,徜徉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和美西藏”展厅内,恍惚间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巍峨耸立的布达拉宫,广袤深沉的藏北高原,还有那一抹抹高原红,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欣喜不已。而在众多的参观者中,老年观众也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

通过画展,参观者看到的是西藏引人入胜的美景,得到的是心灵最深处的震撼。老年人虽然身体条件有限,也许无法再去圆梦西藏。但是,本次“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却给了他们一次身未动,心却驰骋的西藏之行。

年过八旬的老者,在油画作品《塔》下认真观看。


年过八旬的老者,在油画作品《塔》下认真观看。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和美西藏”画展:眺望雪域高原的窗口[组图]
·叶星生:“和美西藏”传递正能量[组图]
·首都观众零距离感受西藏风情[组图]
·外国观众赞赏“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组图]
·音乐爱好者:美术作品展生动呈现“别处的生活”[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