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开2010年延坪岛炮击事件实拍画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2  发表评论>>

韩公开2010年延坪岛炮击事件实拍画面[组图] 

韩国公开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时的资料照片。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21日报道,一名韩国军方负责人20日表示,延坪岛事件发生时,韩军之所以未能准确击中朝军火炮阵地,是因为前方部队发射K-9自行榴弹炮时对落地点估算错误,导致韩军陷入被动。

    这名负责人透露“第一次与朝鲜互攻时,由于尚未启动雷达,因此,前方部队只是根据事先输入好的坐标,对朝鲜的舞岛进行射击。讽刺的是,第二次与朝军互攻时,虽然启动雷达,却因为估算错误,韩方的炮弹落入朝军火炮阵地后方约100米处的水田,未能给朝军造成损失。”对此,有质疑声认为,韩军的应对系统和射击能力均存在问题。

    据报道,韩国军方以延坪岛事件为契机,目前已经采取多项改进措施,包括根据朝鲜最有可能在西北岛屿一带发动挑衅的预估,于2011年专门设立西北岛屿防御司令部,并为海军陆战队增派2000多名兵力等。

    延坪岛事件指发生在2010年11月23日14:30左右的军事冲突。由于韩国在年度例行军事演习中向南北争议海域发射数十枚炮弹,朝鲜随即炮击韩国的延坪岛炮兵阵地,双方开始进行互射。朝鲜共发射170余枚炮弹,其中60枚命中延坪岛,韩国亦还击了80多炮。(来源:国际在线泰和)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鲜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大会 强调“科技强国”[组图]
·朝鲜举行第4次连长、连政治指导员大会 金正恩出席[组图]
·图揭朝鲜民众的娱乐休闲活动[组图]
·朝鲜:大型水上乐园纹绣戏水场竣工 金正恩曾多次视察[组图]
·金正恩视察体育场改建工程 称其代表朝鲜国力[组图]
·朝韩今日重启开城工业园区 中断运营160余天[组图]
·朝鲜举行大型阅兵仪式庆祝建国65周年[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