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枪杀孕妇刑警出庭受审 死者家属索赔123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3  发表评论>>

13日下午13:28左右,被告人胡平做最后的陈述。 

    中新网贵港2月13日电 (记者 王刚 洪坚鹏 林浩)广西贵港市平南县醉酒警察枪杀孕妇案,13日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出具的司法鉴定书显示,被告人胡平案发前已达到醉酒程度,但胡平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点击进入下一页

    9时许,庭审开始。公诉人宣读起诉书。起诉书称:10月28日,被告人胡平和湖南的两名警察等10人,在晚上19时左右,到平南县大鹏镇兄弟酒家吃饭。至晚上22时,被告人胡平在大鹏镇的街道上吵闹,并持64式手枪在街道上的一家米粉店前开枪。胡平随后闯入这家米粉店,问店主:是否还有奶茶?店主回答说:“没有”。胡平随即朝天花板开了一枪,紧接着胡平又向店主蔡世勇、吴英夫妇连开三枪。其中蔡世勇被击中肩部,吴英被击中手部及头部。蔡世勇受伤住院,吴英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

    当天,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一名医生作为证人出庭作证,该名医生在庭审现场宣读了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出具的司法鉴定书。鉴定书显示,被告人胡平案发前已达到醉酒程度。经抽血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09毫克每毫升。但这个醉酒状态并非人无法控制无法选择。司法鉴定结论认为,胡平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据介绍,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是广西首府规模最大的精神心理专科医院,设有“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

    去年11月,平南县刑警胡平枪杀孕妇案发生后,平南县公安局局长等多名官员受到处分。

    当天,被害人家属、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社会群众等40多人在旁听席旁听庭审。

13日下午13:45左右,被害人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东岳庙古窗雕被盗难追回 系市重点文保单位[组图]
·卫计委:民营医院达1万余家 今年继续支持社会办医 [组图]
·春节过后各地招聘渐热[组图]
·波黑国企私有化后倒闭 工人失业引发大规模抗议[组图]
·张艺谋夫妇超生“罚”748.78万元 官方披露调查细节[组图]
·湖南株洲:菊花遭哄抢 菊展被迫提早结束[组图]
·百姓故事:安徽10岁孝心少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