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枪杀孕妇刑警出庭受审 死者家属索赔123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3  发表评论>>

2月13日上午,广西贵港市平南县警察胡平涉嫌故意杀人案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去年10月28日晚,平南县刑警胡平酒后在该县大鹏镇一家粉店内连开数枪,将怀胎5月的老板娘吴英打死,将吴英丈夫蔡世勇击伤。图为蔡世勇(左三)在法院门口等候。洪坚鹏摄

 

        广西平南县公安局民警胡平涉嫌故意杀人案13日上午9时将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案民警涉嫌故意杀人被提起公诉,同时,死者家属委托律师提起总额共计123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死者丈夫蔡世勇也将赶回平南县参加庭审。

    民警涉嫌故意杀人被提起公诉

    据受害人家属的代理律师陈逸洋介绍,涉案民警被检察机关指控犯故意杀人罪。案发后,涉案民警的家属曾试图通过经济赔偿取得被害人谅解,但被受害人家属拒绝。

    2013年10月28日晚,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大鹏镇发生一起枪击案,平南县公安局民警胡平在协助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民警调查办案期间,酒后滋事,持枪将平南县一家米粉店店主夫妇吴英、蔡世勇击伤,怀孕数月的吴英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中央政法委昨日通报,涉案民警胡平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此案近日将开庭审理。平南县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贤,公安局原政委李坚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分别受到党纪政纪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东岳庙古窗雕被盗难追回 系市重点文保单位[组图]
·卫计委:民营医院达1万余家 今年继续支持社会办医 [组图]
·春节过后各地招聘渐热[组图]
·波黑国企私有化后倒闭 工人失业引发大规模抗议[组图]
·张艺谋夫妇超生“罚”748.78万元 官方披露调查细节[组图]
·湖南株洲:菊花遭哄抢 菊展被迫提早结束[组图]
·百姓故事:安徽10岁孝心少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