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首张单独二孩生育证发放 夫妻感慨做梦都没想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4  发表评论>>

 

合肥首张单独二孩生育证发放 夫妻感慨做梦都没想到[组图]

2月13日,安徽省合肥市翠庭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展示“单独二胎”的生育证(右)。

当日,安徽省合肥市全面启动办理“单独二胎”生育证工作。截至目前,浙江、安徽、江西三省已正式启动实施生育新政。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陕西

人大审议通过

1月10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已就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做出决议,同意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启动实施时间由省人民政府决定。

福建

今年实施

1月13日,福建省《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该省今年实施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夫妇可以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

河北

今年实施

8日,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提出,今年将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

河南

尚无时间表

据悉,修订《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已列入省人大常委会2014年至2018年地方立法规划,今年有望修订,但何时修订尚无具体时间表。

四川

最快上半年实施

四川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姚义贤表示,最快2014年上半年就会实施“单独二孩”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孙俪晒大肚照承认怀二胎 儿子等等首曝光[组图]
·中国放开“单独二胎”
·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生育二胎政策[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