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首张单独二孩生育证发放 夫妻感慨做梦都没想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4  发表评论>>

 

合肥今日发出首张“单独”二胎证

合肥发出首张“单独”二胎证

合肥首张单独二孩生育证发放 夫妻感慨做梦都没想到[组图]

一家三口展示刚领到的生育证

 

山西

力争今年上半年落实

21日,山西省卫计委主任卫小春表示,目前山西省“单独两孩孩”政策方案已第二次修订并上交省政府,随后将接受国家卫计委审查,进行备案,最后待相关条例修改完毕后,便可正式实施,力争今年上半年落实。

广东

最快年内落实

广东省卫生和计生委主任陈元胜17日在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披露,广东最快年内落实“单独两孩”政策。

海南

尚无时间表

海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单独二胎”尚未在海南落地实施,具体实施时间仍需等待。民革海南省委建议,在海南试点全面放开二胎生育;利用特区立法权修改《海南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全面放开二胎。

山东

有望今年实施

1月19日,山东省两会“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山东省将要制定单独二胎相关政策,至于山东省何时推行,如何推行“单独二孩”政策,目前还在计划之中。从2013年9月份开始,山东已启动了相关基础测算,目前已完成。相关部门将尽快制定建议案,修改山东现行"计生条例"。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政策法规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2014年有望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黑龙江

今年启动

1月21日,2014年黑龙江省人大会议的工作报告透露,今年黑龙江省将制定相关条例,抓紧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这意味着黑龙江省今年启动“单独两孩”的政策。

云南

力争早日出台

云南省人口计生委主任陈云生日前表示,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将由省人大对现有规定作出修订,需要一定的时间。省人口计生委已经正式启动修订程序,并将第一时间上报,力争使这项政策早日出台实施。总之,云南的“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启动实施还需要时间,具体实施细则也要以最终方案为准。

甘肃

正制定实施方案

甘肃省人口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单独二孩”政策,需报国家有关部门备案通过后,再由甘肃省级人民代表大会或其常务委员作出规定,依法组织实施。目前,省人口委已着手研究制定甘肃省“单独两孩”政策的实施方案。

湖南

有望上半年实施

据湖南省人口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向省政府递交《关于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的请示》,单独两孩政策正式实施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落地。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新闻
·孙俪晒大肚照承认怀二胎 儿子等等首曝光[组图]
·中国放开“单独二胎”
·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生育二胎政策[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