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5  发表评论>>

2014年02月14日,陕西省西安市,新郎:谢永生 73岁 新娘:李爱兰 69岁 婚龄:49年

“结婚时也没有这么漂亮” 谢永生和李爱兰年轻时在同一个单位工作,虽然天天见面,但也是经人介绍才想过谈恋爱这件事。谢永生说,那时候都比较保守,没有人介绍谁也不会主动迈出一步。不过在此之前,谢永生的一举一动已经被李爱兰看在眼里。

“有一天在车间干活,我突然肚子疼,他就主动过来问我的情况,还把我送到了医院。”在李爱兰眼里,丈夫是一个特别会关心别人的人,对自己很温柔。而在谢永生的眼里,妻子最大的优点就是诚实。

李爱兰说,自己原来也想过补拍一套婚纱照,但是怕老伴不同意也就一直没有说过。今天看到镜子里梳妆打扮好的自己,觉得自己“结婚时也没有这么漂亮”。

“一辈子也没拍过什么正经照片。”谢永生说,看着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老伴,一边喝着水一边合不拢嘴,可就是吝啬说出一个“美”字。贺桐/CF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