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5  发表评论>>

2014年02月14日,陕西省西安市,新郎:任正俗 61岁 新娘:刘朝辉 61岁 婚龄:40年

“多买点好衣服,别再过得那么仔细了” 任正俗说,这是他和妻子第二次过情人节。“大概是78年吧,听单位同事说今天是情人节,之前从没听说过,当年就给她买了一个包在玫瑰花瓣的银戒指,我记得是76块钱。”

任正俗和刘朝辉是多年的老同学,毕业后的一次同学聚会让两人再续前缘。随着接触的越来越多,他们渐渐产生了感情,很自然地谈到了结婚的问题。

“所谓结婚,也就是我弟弟骑着车子,把我的东西搬到了他家。”刘朝辉说。 “结婚以后,我们两个就去北京旅行了,回来之后两家人才坐在一起吃了个饭。”

任正俗说,他和妻子的感情非常好,主要是因为两人相互信任。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脾气都不好,个性也很强,但是时间长了棱角自然就磨圆了,虽然吵架拌嘴不可避免,但都是一心一意为家。任正俗说,由于中午都是在单位吃饭,晚饭时妻子总会准备丰盛的晚餐,让一家人可以围在一起吃顿好的。“有时候我也会说太铺张了,但是我能够理解她那种心情。”

任正俗计划,今年给老伴和自己买辆车,还计划了很多旅行路线。“最近几年,我老让她多买点好衣服,别再过得那么仔细,什么都给孩子省着。”贺桐/CF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