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5  发表评论>>

2014年02月14日,陕西省西安市,50年前结婚,没有宴请、没有婚纱、没有戒指,只发几颗喜糖,一个黄箱子就是所有的家当。

情人节,5对金婚老人走进了摄影棚,为50年前的婚姻与爱情补上了一组婚纱照。50年携手走过,他们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忙工作、养儿女、抱孙子……现在终于闲下来了,能够有充裕的时间和老伴呆在一起,才发现“这辈子就是谁也离不开谁”。

“两个人能够牵手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情人节不一定非要有玫瑰和巧克力,他们那个年代,一个礼物、一顿饭都可以是定情信物。”青果摄影工作室化妆师MIUMIU说,作为一个影楼工作者,看过听说了很多爱情故事,仍是忍不住感慨这份珍贵。贺桐/CFP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