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家狗被打 捅死打狗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1  发表评论>>

    2014年2月20日,北京,涉嫌犯故意伤害罪的徐某和王某夫妇在北京市三中院受审。图片作者:欧阳晓菲/CFP

 

    2014年2月20日,北京,因为几声狗叫,邻居之间大打出手,进而导致徐某持刀将2人捅死。20日上午,涉嫌犯故意伤害罪的徐某和王某夫妇在北京市三中院受审。

    上午9时,死者全家6个亲属来到了法庭旁听。徐某以及妻子王某被法警带入法庭,突然旁听席中的死者家属站了起来,指着被告人哭着大喊“你这个畜生,挨千刀的”,话毕其余家属再次哭成一片。

    夫妻俩对检方指控供认不讳。在徐某陈述案情时,几度哽咽,“妻子受了欺负,我能不搓火吗?”

    在说到对方围殴自己时,徐某甚至哭了出来:“他们人很多,有人掐我的脖子打我,我的眼睛也被打得看不见了。”

    王某家养的宠物狗经常吵到李家人休息。2013年5月28日早上6点多,王某刚一出来,就看见楼下的邻居李某正用笤帚驱打自己家的宠物狗。王某便上前阻止,对方反倒拿着笤帚把王某往外赶。

    此时邻居的家人堵着楼梯口,双方就宠物狗一事产生争执。站在楼梯口的众人打了王某。

    6月1日,徐某回到家中,抄起一根钢管跑到楼下找邻居评理。

    一开始,屋内的李某将他往外赶,身后李某的儿子也抄出两把菜刀,李某夺下儿子手中的刀,与儿子一起对徐某夫妇拳打脚踢。胡同内的李某老乡赶了过来,也开始对徐某实施殴打。徐某在混乱中从兜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扎向众人,导致李某的丈夫、儿子失血性休克死亡,戈某重伤,李某轻微伤的后果。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陕西村民盗墓炸18米盗洞被埋 消防官兵挖掘机挖出遗体[组图]
·宁夏彭阳一家7口灭门案一审开庭审理[组图]
·外媒曝《新闻联播》国际范儿新演播室:超美国水准[组图]
·李阳离婚案再起波澜 回应“东莞嫖娼”[组图]
·北京东岳庙古窗雕被盗难追回 系市重点文保单位[组图]
·卫计委:民营医院达1万余家 今年继续支持社会办医 [组图]
·春节过后各地招聘渐热[组图]
·张艺谋夫妇超生“罚”748.78万元 官方披露调查细节[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