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英媒盘点世界十大上镜率最高景点[组图]

时间: 2014-04-08 来源: 资料图 责编: 发发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景点地图的使用者可以在地图上找到所给地区的最佳旅游景点,包括一个国家上镜率排名前1000名的地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世界十大上镜率最高的景点已经新鲜出炉。这是由爱沙尼亚计算机科学领域教授丹尼尔·他麦特(Tannel Tammet)在2012年使用谷歌地图制作的景点地图(Sightsmap)得出来的,让游者能够方便地找到最受欢迎的景点。

据悉,该景点地图上的黄色点是上镜率最高的,其次是橘色、粉色和紫色。这让游客很容易找到人气最高的旅游景点或城市。该地图揭示的热点地区是基于谷歌的Panoramio网站所提供该地区游客上传的照片数量。使用者可以查询特定城市最受欢迎的景点,也可以直接把该城市名的热点地图作为一个链接查找。

在上镜率最高榜单上,居于榜首的是纽约。但令人惊讶的是,上镜率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不是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或者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而是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同样令人吃惊的还有,尽管伦敦曾是上镜率最高的城市,尾随其后的还有都柏林(Dublin)、巨石阵(Stonehenge)、布莱顿(Brighton)、巴斯(Bath),但英国和爱尔兰两国此次并没有景点入围前十名的行列。(实习编译:苗青青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