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政协委员潘功胜:回应互联网金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5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 记者杨佳)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对于互联网金融与银行业抢夺存款市场的观点做出回应,他表示,“首先我们鼓励创新和发展,其次我们需要完善和规范金融监管。”
 
    对于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研究,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当日在政协分组讨论时表示,央行牵头相关部门正在研究金融监管协调机制,目前已经组织了多次会议讨论相关问题。他表示,互联网金融监管主体的分工目前不够清晰,有些交叉性产品并不能明确由哪个部门来管理;同时,监管的规则也不完善,需要强化互联网金融在资本金、风险拨备和流动性等方面的管理和要求。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