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开放日:看“萌娃”体验军旅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01 09:4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蒋袁源 戴勇 王良 | 责任编辑: 杨楠

赠送礼物。

中国网讯  近日,西部战区某通信部队与驻地乡镇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百余名驻地小学师生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踏进庄严神圣的军营,参观营区、宿舍楼,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以及部队官兵队列、军体拳表演,官兵们铿锵有力的口令、整齐划一的动作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军民互动环节,部队官兵还展示了“豆腐块儿”是怎么炼成的,部分同学还积极参与了体验,接着官兵和老师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官兵与同学们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最后,活动现场的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队官兵为小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少年强则中国强。通过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的所见所闻和所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学习解放军叔叔坚持不懈的精神,养成严格自律的品格,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向地方展示了军营的严格正规和军人的作风养成,有效地促进了部队官兵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进一步推动了军民融合发展和共建和谐社会。(蒋袁源 戴勇 王良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