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两军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01 17:4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中国和老挝的官兵一起写下毛笔字,庆祝中国建军节。(“和平列车”医疗队提供)


10幅书法作品写满友谊和祝福——

老挝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16时30分,在完成458人次诊疗体检工作后,医疗队60名队员和琅南塔省军区52名官兵齐聚一堂,在军区食堂举办联谊会,两军官兵一起拿起毛笔,写下美好祝愿,为增进中老友谊挥墨添彩,为我军90岁生日送上祝福。

医疗队徐剑铖队长和琅南塔省军区迈占政委共同挥毫,祝愿中老友谊长存;我军陆军后勤部卫生局殷小平助理员写下了医疗队千里迢迢来到老挝的目的——为健康来;老军103医院副院长坎红和玛丽翁纷纷写下对我军建军90周年的祝福……10幅书法作品,都饱含着对中老友谊源远流长的期待,写满了对我军建军90周年的祝福。

互赠书法作品后,中老两军一起包起了饺子。医疗队教导员兼副队长周来新在主持活动时说到,中国人逢年过节都要包饺子来庆祝,我军即将迎来90岁生日,对我们每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来说,都像过年一样开心。老军官兵纷纷主动与医疗队员和面包饺子,现场氛围亲密融洽。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