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两军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01 17:4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我军与老挝官兵举行文艺演出,展示中国特色。  (“和平列车”医疗队提供)

载歌载舞为庆祝我军华诞——

当晚19时,双方在琅南塔省军区礼堂举办了文艺演出,载歌载舞欢庆我军90华诞。

老方官兵在展示当地风俗文化的同时,用一首深情的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了对我军建军90周年的深切祝福。医疗队员也纷纷走上舞台,展示方方面面中国文化及特色,当一个个穿着不同颜色和款式旗袍的女队员走上舞台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纷纷为充满中国特色的东方美点赞。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