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两军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01 17:4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中国与老挝官兵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展示“战利品”。(“和平列车”医疗队提供)

强军兴军是双方的共同愿景——

8月1日上午10时,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开始了。身着此次“和平列车-2017”医疗服务活动文化衫的医疗队员和琅南塔省军区官兵来到活动场,个个面带笑容、摩拳擦掌,希望自己所在的队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扛起30公斤重的行军背囊,参赛队员卯足了劲往前跑,战地负重接力“硝烟四起”;运球跑、踩气球,考验了参赛队员们的灵活性与判断力;压轴的拔河赛上,参赛队员更是全力以赴,为了集体的荣誉团结协作、奋力拼搏。

参加完趣味运动会,琅南塔省军区迈占政委高兴地说:强健的体魄是军队建设的基础,希望我们中老两军军人个个都身强体健,为开创两军更好的明天继续合作、不断努力。

   <<   1   2   3   4   5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