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2017机甲大师赛深圳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07 14: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vy Sun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参赛选手调试步兵机器人

奇兵制胜:华南理工大学的华南虎战队问鼎冠军

RoboMaster 2017机甲大师赛吸引了全球两百余所学校,7000余名青年工程师报名参赛。经过系列角逐,32支大学生机器人战队脱颖而出。8月1日,六百余名青年工程师齐聚深圳,带着超过200台机器人,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展开厮杀。这些充满天赋的年轻人24小时与机器人战车泡在一起,将自己和机器人同时驱动到极限。

决赛当日,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华南虎战队和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战队突破全国赛的层层拼杀,来到了冠军争夺战。首局,山东科技大学的英雄机器人虽然率先登岛取弹,但随后即遭到对手猛烈地围剿,华南理工迅速逆转翻盘。次局,山东科大凭借快速击杀对方英雄机器人扳回一局。在第三和第四局,华南理工顶住压力,依靠步兵机器人精准的视觉识别多次触发机关,凭借更胜一筹的整体实力,连下两城,3:1取得胜利,问鼎冠军。

这是华南理工大学战队第三次参加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今年从分区赛以来,华南虎战队从未有过败绩。赛后,这群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青年工程师战队谦虚地表示:“能让自己的技术得到各个高校的认可,或许比赢得比赛更加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