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2017机甲大师赛深圳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07 14: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vy Sun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Robomaster+比赛现场

娱乐盛宴:一流团队打造“机器人嘉年华”

与其他机器人比赛不同的是,RoboMaster很好地平衡了观赏性和技术难度。大赛组委会以世界级竞技比赛标准运作比赛,邀请国际一流导播与舞美团队设计现场效果,安排专业解说员讲解赛事,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技术魅力。

本届大赛设置了40多个直播机位,精准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现场解说团队包括知名电竞解说员张宏圣(BBC)、知名体育主播徐小溢、美娜。大赛还首次与国际直播平台twitch.com 合作进行英文直播,将精彩现场带给全球观众。

除此之外,大赛还首次设置了机器人嘉年华环节,现场观众可享受第一视角的沉浸式无人机游戏体验,也能亲自操控机器人对战。大疆联合日本知名团队创作的以RoboMaster为原型的同名动画《RoboMasters:The Animated Series》也亮相嘉年华,观众有机会在现场与动画角色合影留念。

目前,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在全自主研发的机器人软硬件平台基础之上,建设具有高辨识度的比赛品牌,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教育生态体系,成为了一个冉冉升起的科技新品牌。

RoboMaster赛事负责人高建荣说 :“大疆发起RoboMaster的初衷是希望为青年工程师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工程师文化更有吸引力。大赛将发掘一批有潜力、有天赋的年轻人,让他们成为社会的知识偶像,鼓励年轻人投身‘有趣有料’的机器人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