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最欢乐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北京开演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1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自启动以来,各类精彩活动的开展使消费季持续升温,热度不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8月18日,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视听飨宴”板块活动——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正式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再一次将消费季活动推向高潮。在北京的首演礼上,除了许亚军家人、刘桦、俞白眉、金铭、岳红、曹炳坤、戴玉强、殷秀梅等各路大咖,朱时茂、陈佩斯、郭达等喜剧明星也慕名现身。红毯上星光熠熠,场面盛大,足见《修女也疯狂》的人气魅力。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