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最欢乐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北京开演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1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剧照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改编自92年的原版电影,在保留原有故事情节之外,又加了一条爱情线。故事的背景,也从上世纪90年代的旧金山,变成70年代,用那时流行的迪斯科文化,与修道院形成强烈反差,音乐也完全原创。有意思的是,该音乐剧的制作人正是当年电影的女主角乌比·戈德堡。乌比·戈德堡曾放言:“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已经对原作电影无比熟悉,但是走进剧院后,他们却发现,这场演出比电影更让人惊喜。”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乌比对该剧把关不是一般的严,在排练和巡演过程中她都会定期跟剧组和演员沟通各类细节。在当天下午剧组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女主演就坦言她压力很大,丝毫不敢懈怠,巡演期间过的几乎真是像修女一样严苛的生活。“平均一个星期要演出8场,同组演员晚上出去玩或吃饭,我都是乖乖地在酒店休息睡觉,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嗓子非常重要,为了保护嗓子,我有时甚至一天都不说话,每场演出我还会给自己狂灌8瓶水。”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