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最欢乐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北京开演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1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扫一扫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文惠券

为了让国内观众得到最好的观赏效果,本次《修女也疯狂》的中国巡演主办方也颇费了一番苦心,不仅启用了目前国内最大型的字幕显示屏,台词翻译方面更是充分考虑到语言习惯的差异,其中使用的“范冰冰同款”、“费玉清情歌”等各种本土梗和网络热词瞬间拉近了与观众间的距离。“弄(nèng)死他”等接地气的翻译,也很有“笑果”,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将于8月18日-9月3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精彩活动,该剧将凭借简单易懂的剧情、欢乐接地气的氛围、全家福式的大团圆,还有上世纪70年代无限美好的怀旧情愫让北京的观众“疯狂”起来。进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网站(http://xfj2017.bjwhhmk.com/index.php?pType=detail&cId=172&coId=172)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关注北京文惠卡官方微信服务号(bjwhkfwh)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