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巴拉非遗文化传习基地等您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 2017-08-27 16:5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传习所孩子生活和学习状况

现有规模无法满足更多孩子

就是在路边的一座二层楼四合院里,几百个孩子每天坚持,如饥似渴的学习具有千年传承的文化技艺。在这里的孩子们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的脸上绽放出欢乐的笑容;他们的心里,更平添了一份成长的喜悦;藏药班的孩子们,守候着季节的轮回,更呵护着生活的希望;唐卡学生在外写生,用脚步膜拜深山,更丈量出理想的高度;缝纫班的孩子们,执着于时间之美,任光阴磨砺;他们为寻梦而出发,在未来向青春致敬。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