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巴拉非遗文化传习基地等您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 2017-08-27 16:5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传习所的校舍已经无法满足更多的孩子们

孩子们在传习所发生的变化,在当地传开,越来越多的孩子来到这里学习。现在传习基地已经发展到800多名学员,除了唐卡专业之外,藏医药、手工艺、木刻、雕塑等专业的学员也越来越多。原来“传习所”的教室——路边的一座二层楼四合院已经明显不够用。学员们没有真正的教室,几百名学员的学习、生活全部混在一起,不堪重负。

由于传习所的规模的限制,不得不拒绝很多慕名而来的孩子。而传习所本身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孩子得到学习的机会。

值得庆幸的是,扩建传习基地建设用地已由壤塘县人民政府批准、划拨。新建的传习基地包括能容纳多个专业的教学楼和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场所。但是,除了政府的资助,还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才能够实现这个工程。

因此传习所也恳请社会各界慈善人士支援、救助。为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为了藏族文化更美好的未来,齐心协力守护那片蓝天和净土。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