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长春真人万里西行的踪迹——《随丘祖西行》图书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2017-09-07 13:08: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勇智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3年9月下旬,经过半年的筹备,他终于带领《丘祖西行》纪录片剧组,踏上了西行探访之旅。从山东莱州的大基山出发,途经北京、河北、内蒙古、新疆、蒙古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四国(因为阿富汗的局势不稳,故没有成行),他用了两年半时间完成了这部八集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这两年半的西行之旅,任勇智导演不仅用手中的镜头拍摄了旅途中的风景和人物,还用感性的笔触完成了《随丘祖西行》这本游记。漫漫万里西行之路,他对道家济世利人的情怀和长春真人的胸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的赵卫东教授,香港锦绣麒麟传媒的杨锦麟先生,中国道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任法融主席为这本书作序。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