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 陶身体圆运动体系展演打开当代思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12 13:26: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走进今日美术馆,陶身体圆运动体系展演打开当代思维。国家大剧院供图 高尚摄影

中国网讯 911日晚,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走出去系列活动“陶身体圆运动体系展演”,在今日美术馆成功举办。来自陶身体剧场的十位舞者,首次在国内向大众公开展示二十个内部训练的最新技术组合,这也是舞团艺术总监陶冶在今年全新创作的圆运动体系升级版。

在美术馆充满现代元素的未来馆里,陶身体舞者1小时的纯舞运动,使整个现场充斥着极具爆发力的能量感。陶身体创办人陶冶还为大家解析关于圆运动体系中生笔画圆的逻辑理念,“想象身体的每一个点都生长出一只笔,用无数的笔尖画出流动的圆,所谓的圆是指以骨节或肉身某处画刻出一条不规则的弧线,通过释放、延续这根线条,将产生无休止的意识流动。”

陶身体剧场作品数位系列《8》《9延续了陶冶数位系列的创作思路,通过挖掘运动逻辑、重复叠加过程,从而呈现出身体的美学,探寻在限制中产生美的可能性。113日至4日,陶身体剧场数位系列《8》《9》,将参演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据悉,以升级版圆运动体系为创作元素的数位系列《9》,将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首次亮相。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