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现场感受中国辉煌成就[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8 18:2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郑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联合主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吸引社会各界群众前来观展,观众在现场可以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