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精彩瞬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04 12:5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7中俄军演第二阶段中方编队从青岛启航。中国网 鲁楠摄

中国网讯(记者 鲁楠)历时8天的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已完成全部预定科目演练圆满结束。回顾此次联演,演习区域更加拓展、演练内容更加深入、组织实施更加规范、信息系统运用更加流畅,标志着中俄海上联演达到了新的更高水平。

参演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周密组织,精心指挥,密切协同,并肩战斗,安全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港岸军事文体比赛交流、海上联合反潜、联合防空、联合反舰、联合救援等一系列高难度科目演练,取得了优异成绩。

特别是在不利水文气象条件下,高质量完成援潜救生实艇对接,实现了中俄海上联演新的突破,全方位展现了两国海军官兵的良好军事素养和过硬战斗作风,表明中俄双方在行动协调、交流层次上又有了新的提升。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