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田小红:将心比心凝聚社区民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4 15:30:1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王大千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田小红(中)在青海西宁柴达木路12号小区与老党员姜福英(左)、倪雪仁交谈(9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田书记干工作有一套,不仅自己琢磨好办法,还鼓励大家群策群力搞创新。”社区工作人员葸新花说,前年启动道路扩建工程涉及红旗厂片区拆迁工作,有159户居民对拆迁安置有疑虑。面对有人提出召开院落议事会现场为每户算好“经济账”的建议,田小红当场拍手同意并实行。党员张新录第一个评估签协议,最快拿到货币安置款,其余党员群众纷纷效仿,拆迁协议20天全部签完,没有一人上访。

“听田书记讲道理会上瘾,简单贴心的话听了心里特舒服。”社区居民郭建平说。“在新海桥社区当党员可不一样,同志们心里暗暗较着劲,就比群众夸谁夸得多。”老党员单玉鑫说。

听到这样的话,田小红总是忍不住高兴地笑。她说,民心是最好的褒奖,只愿社区百姓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