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圆满落幕 六大趋势看未来“新视界”

发布时间: 2017-12-02 12:1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郑亮

 

 

趋势四:短视频与知识付费仍是“风口浪尖”

大众的消费形态正从“物质”消费逐步转移为 “精神”消费,人们开始愿意为信息与知识买单。而谈到内容行业的犒赏,除知识付费与 IP热之外,还有不得不提的短视频。在本届大会上,来自知识付费与短视频领域的各家代表企业也纷纷表示:短视频是未来的社交平台的立足点,短视频 PGC将会朝媒体化和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头部内容会越来越集中,也将成为新的消费战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一个 “物质与情怀同在”的消费升级时代,内容付费不只是文字、音频、视频、图画,内容的体验方式,情感交互方式本身也是内容。消费者情绪变化是高频刚需,用情感去滋润,弥补流量劣势,将会是短视频和知识付费未来最被看好的发展空间。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