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获得者乌镇峰会体验无人超市“情绪营销” 称赞“太神奇”[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4 08:16: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杨楠

当消费者在无人超市内凝视某件商品时,系统会及时捕捉他们的表情,并根据情绪幅度,快速计算消费者对于商品的偏好程度,给予不同的优惠折扣。

天猫无人超市技术负责人袁岳峰表示,“无人零售不仅要解决 ‘你是谁’,‘你买了什么’,更需要解决的是‘你想要买什么’,这是加入‘happy购’的初衷。”

金诚表示,“天猫无人超市是一块新零售技术试验田,是阿里巴巴打开的一扇门;未来,我们希望能与同行一起进行思考、一起拓宽新零售的想象力边界。”事实上,无人零售的看点并不仅仅只在无人收银上。更重要的是,无人零售作为一种“新零售”实践,是重构人、货、场关系的重要尝试。

未来,这些互动数据将能帮助无人超市对于不同的消费者进行精确营销,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流通,实现无人超市完全数字化的自动运营,让“无人店”变身为“懂人店”,也将成为更多新零售业务孵化、新技术应用的最佳试验田。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