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快乐50,亮出老年生活新风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2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退休了大家唱唱歌,歌唱好生活、新时代,心情好!”68岁的马忠全7日和社区合唱团团员登上“全民K歌大赛”的舞台,一展北京退休老年人的风采。

当天,快乐50老年大学首届“全民K歌大赛”团体组比赛在京举行,15支北京老年歌唱代表队同台“PK”,该比赛由快乐50老年大学和北京市丰台区老年协会联合主办。

“全民K歌大赛”历时两月,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全国各地老年朋友的广泛关注。目前,个人赛已经落幕,共收到500名选手的投稿作品,歌唱作品展示网页访问量超过300多万次。(图文/快乐50)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