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快乐50,亮出老年生活新风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2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68岁的马忠全一头白发,是绿源合唱团团长,这是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假日万恒社区合唱团,当天到场的团友最大年龄已经有76岁。马忠全说,合唱团都是退休的居民,每周两次活动,经过一个半月的准备,这次带来一曲《谷穗上的蝈蝈》,以歌唱好生活、新时代。

“这是我第一次点评老年合唱团。”当天评委之一,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孙静对记者,自己所居住的小区每天也有不少老人跳舞唱歌,相比其他更专业的组织,老年合唱团“更接地气”。(图文/快乐50)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