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快乐50,亮出老年生活新风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2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现场评委、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黄卓娟则“建议老年合唱团参加有专业老师的合唱培训”。她说,因为老人的身体机能、声带在退化,气弱体虚,需要更科学地用声调气,用科学的方法解决身体机能退化的问题。“提倡老人们多进行无伴奏合唱的训练,静静享受合唱艺术的美。”


“学习第一,比赛第二。”快乐50老年大学校长党越表示,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物质层面的“老有所养”已经得到基本保障,但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相对匮乏,希望通过举办各类文化娱乐活动,为老人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她介绍,接下来还会陆续举办朗诵、舞蹈、器乐、书法、绘画、摄影等比赛。(图文/快乐50)


<  1  2  3  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