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购物中心27年历史结束 正式告别亚运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08: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成立于1990年的北辰购物中心将于1月8日正式停业,很多老顾客在店门口拍照留念。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2018年1月7日,位于亚运村的北辰购物中心最后一天营业,购物中心门口还挂着为迎接两节准备的大红灯笼,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只是门口贴着一份公告:“由于经营调整,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决定于2018年1月8日停止营业。”显得格外显眼。
       北辰购物中心于1990年成立,1997年扩建后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是北京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厦之一,
北辰购物中心曾经是那么大名鼎鼎,早在1994年便跻身北京市亿元商场行列;1997年,最高销售额达到12亿元,在业界创造了轰动的“北辰现象”。时至今日在北京,每当人们提到亚运村,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北辰购物中心,很多在这里长大的居民都有关于北辰的记忆。近年来,随着人们购物理念的转变以及网络购物的越发成熟,北辰购物中心承受着来自多方的连番冲击,最终不得不停业转型,它的停业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座商场停业,更多的是带走了亚运村附近居民的一份将近30年的记忆。
      “作为一名老的北辰人,我并不觉得这次购物中心停业并不是意味着它失败而是新的腾飞,它只是在市场经中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反而我相信北辰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今天看到很多的老顾客来,他们一定会留下关于北辰购物中心的美好记忆,曾经有一个顾客和我说,‘您说这地方关了我们到哪里去买酱油啊?……’但是生活并不是一瓶酱油一袋盐这么简单。希望这些老顾客以后可以一直关注北辰,不会因为他关门了就忘了它,而是继续关注它的未来。作为一名老北辰人,我为它这些年所创作的辉煌自豪!未来它变成什么样,我们都会经常过来看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辰老员工在店门前这样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