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展望 国家大剧院2018歌剧节13日启航[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1: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4月2日,国家大剧院召开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8 新闻发布会现场。国家大剧院供图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8将于4月13日揭幕,在为期105天的时间里,不仅将向广大观众和歌剧爱好者献上四台国家大剧院制作剧目与一台歌剧音乐会,同时,中央歌剧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将携新近创排的力作先后登台。在此之外,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的歌剧主题普及教育、展览、周末音乐会、歌剧电影展映等活动,也将继续引领观众领略歌剧艺术的魅力。

       4月2日,国家大剧院召开本届歌剧节的新闻发布会。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玛纳斯》主演阮余群、《楚庄王》作曲吴粤北、《呦呦鹿鸣》导演廖向红、《刘三姐》作曲雷蕾出席,向媒体介绍本届歌剧节的策划与看点。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