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第五届“食尚南城.美誉大兴”清凉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3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5月25日,以“食尚南城,美誉大兴”为主题的第五届北京大兴西瓜创意美食大赛,在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近40家民俗美食队伍参加了比赛,通过新媒体平台报名参与的210名大众评委,用“嘴”投票,为自己心仪的美食站脚助威。最终评选出了北京星明湖国际会议中心为特等奖在内的16家特色民俗美食代表队。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兴区旅游行业协会、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协办,大兴区农村发展委员会、大兴区文化委员会、大兴区商务委员会、大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兴区妇女联合会、大兴区庞各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