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 “00后”迎来人生大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06: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年6月7日,2018高考的第一天,在安徽省淮北市二中考点,考生在首场考试结束后走出考点。图片作者:万善朝/视觉中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7日消息,今天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975万考生将走入考场。这一人数比去年增加了35万人,是2010年以来高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00后”迎来人生大考

        2018年高考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是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将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时间安排,2018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为今明两天。部分省份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仍有考试安排。  今年,山东省高考科目全部使用全国卷。目前,全国共有26个省份采用全国卷,仍实行分省命题的只有浙江、上海、江苏、北京和天津五个省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