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 “00后”迎来人生大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06: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6月7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一中考点考生步入考场。当日,2018中国高考启幕,贵州省2018年高考报名考生总数为441731人 。  瞿宏伦(实习生)/中新社/视觉中国

 

         浙沪考生只需参加语数外三门考试

        作为新高考首批试点地区,今年浙江和上海的考生仍将采用“3+3”的模式,即语数外三门统考科目加三门考生自选的科目,三门选考科目的考试在今天的统一高考前都已结束。也就是说上海浙江的考生这两天只需要参加语数外三门考试。另外,由于这两个地方外语都是实行“一年两考”,如果考生对此前外语考试的成绩满意,就可以选择只参加语文和数学的考试,在第一天就完成全部高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