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 “00后”迎来人生大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06: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6月7日,2018全国高考首日,送考老师在北京市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附中考点门前合影留念,祝福考生必胜。中国网 赵娜摄影


       诚信考试,勿信所谓试题、答案

        同时,教育部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预留足够赴考时间。要了解并熟知《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携带有关证件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具,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要诚信参加考试,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谨防上当受骗。  教育部表示,对于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和考场违规行为,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