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企开放日”启动 走进“老字号”王致和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3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在十几块大型图片展前,从黑白照片到彩色照片,展现了国企王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从传统工艺到现代工艺,生动再现了从手工作坊到现代化机械大生产的飞跃。谈起王致和的发展,原厂党委书记贾长斌颇有些感慨:“是和中国改革开放一起发展起来的。”曾在王致和工作了30多年的贾长斌说,最初是纯手工,类似“小作坊”,但随着市场经济发展,腐乳的工艺技术不断创新,王致和在用工制度、销售制度等领域不断与时代接轨,在改革开放后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未来依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贾长斌说,中国腐乳有数千年的历史,有其独特的价值,不仅要传承工艺和文化,也要更好地融入国际竞争的大环境。(图文/达明)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