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光:为甘南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赵国光此行,带领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13位专家团队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像赵国光一样的专家志愿者,在同心·共铸中国心的队伍里并非个例,包括高润林院士、郎景和院士等越来越多的医护志愿者们投入到爱心行动中。在今年的公益活动中,千余位志愿者将前往甘南州合作市、玛曲县、碌曲县、迭部县、卓尼县、夏河县、舟曲县、临潭县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传帮带教等活动。公益活动还将邀请知名专家在甘南州建立野生中药资源保护基地,进行中药材资源普查。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