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光:为甘南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10岁的丹增南杰也在等赵国光看病。丹增南杰是一位脑瘫患儿,走起路来有一些不方便。赵国光请来了同事宣武医院功能神经外科副主任胡永生,两人看了丹增南杰的病历,并现场对丹增南杰做了查体后,决定如果当地医疗条件合适,就在当地开展手术。有过一次麻醉经验的丹增南杰,有点担心手术会对大脑造成影响,“会不会变傻?”赵国光两人连忙安慰。因为第二天要给当地的医生讲课,手术定在了7月9日上午,在此次帮扶的碌曲县医院开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