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8月荣耀京城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商务服务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于8月1日至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指导,由世界商务服务联盟集团发起主办,中国商务服务联盟、北京海豚邦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企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运营。

本届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以“商务服务”为中心,以“让商务连通世界”为理念,以“诚信兴商 · 生态共享”为主题。依托政府、企业、联盟三大载体,全面推动新商务、新服务、新社群、新物种四种全面商务服务发展模式,是国内首个商务服务行业万人盛会,是品牌展示的窗口、交流搭对的平台和交易服务的盛会。

本届大会联合京东、百度、盈科集团、劲旅集团、中细软、麦达数字、乾通互连集团、水母基因等百家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各地方政府,以及柬埔寨王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Tea Kong、老挝驻华使馆代表Phoumeuang DAOVIENE等国际嘉宾,科技园区参展,帮助商务服务各行业达成交易,共享共赢,创造一个影响世界的、更加开放融合的商务服务会展平台。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